香香陈好比胸图曝光 揭示香香不代言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8:18 新浪娱乐
香香陈好比胸图曝光揭示香香不代言原因(图)

网友贴出香香陈好比胸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一组广告片引发香香(blog)陈好(blog)之间冲突愈演愈烈,这组由香香演唱陈好演出的广告因为没有署名“原唱香香”给香香经纪公司带来大量损失。在香香贴吧和中文网中很多网友都表示有类似的误解,更有一个署名“闲来无事”的网友留言说:“香飘飘(blog)奶茶”不让香香代言影视的原因是她的胸部太小,没有女人味,并贴出一张香香昔日图片加以佐证。

  据悉,去年5月浙江某食品集团邀请香香为其拳头产品“香飘飘奶茶”作音乐代言并出资100万购买了香香新歌《香飘飘》的广告版权。但是随即该公司又找到陈好为其产品作影视和平面代言,之后在央视和各大省级卫视做的广告中并没有署名“演唱者香香”导致后来很多演出商都以为《香飘飘》的演唱者是陈好,从而给香香的经济公司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

  这位贴图的“知情者”还表示,这家食品集团当初选择代言时就是因为香香不如陈好有女人特征,不够饱满,但是香香的新歌《香飘飘》与自己公司产品的风格几位贴近才愿意花出重金购买此歌的广告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