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首发个人单曲 《持续的》深情演绎眷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13 新浪音乐
佟大为首发个人单曲《持续的》深情演绎眷恋

佟大为写真

  当红小生佟大为近日来可谓好事不断。主演的电影《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让佟大为成为了首位登陆国际的内地当红小生,之后又被吴宇森钦点加入《赤壁》剧组,演绎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今天,让众多影迷期盼已久的佟大为的最新单曲《持续的》又将派发到各大电台,电影与音乐双管齐下,佟大为将掀起一个事业的新高潮。

  《持续的》一曲由台湾著名音乐人JIM LEE强力打造,身为香港天王陈奕讯的御用制作人,JIM LEE强力推荐这首非常适合佟大为演绎的歌曲,而这首歌也充分展示了佟大为不俗的歌唱实力和充满磁性的嗓音。

  正在海南拍戏的佟大为今日将返回北京,准备接下来一系列的的音乐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