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杨坤混合体黄勇 《无路可退》引爆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1:33 新浪音乐
阿杜杨坤混合体黄勇《无路可退》引爆网络

黄勇

  新浪音乐讯 签约于北京世纪金典国际传媒(原创中国网)的唱作新人黄勇网络首发单曲《无路可退》在短短两天之内人气攀升,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势不可挡,这首歌并邀参加了新浪播客2007春节晚会。

  而对于这样一位新人并没有因为成绩突出而沾沾自喜,现在黄勇又投入到下一首新歌的制作当中,他说对于一个真正喜欢音乐的人,为音乐要付出一生的人来说被人们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能因为被人们肯定而裹足不前,现在自己正在全程制作下一首新歌,而自己的个人全亲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筹划当中。

  黄勇最新单曲《无路可退》网络首发试听之后,其沙漠磁性的嗓音就吸引了不少歌迷,有不少网民称他为“杨坤@阿杜的混合体”,黄勇说“其实爱音乐的人都一样,我希望我能做到更好,杨坤、阿杜他们一直都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歌手,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做的跟他们一样好,每首歌都能给大家带来感觉,谢谢长期以来支持和鼓励自己的朋友们,这一路走来谢谢你们,是你们给我音乐最大的动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够创作更好更优秀的歌曲给大家听。”有音乐界专业人士听了黄勇的这首《无路可退》之后,放言这首歌在2007年将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