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被疑状态不稳 最新照片面颊略现浮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7:55 新浪音乐
郑秀文被疑状态不稳最新照片面颊略现浮肿(图)

郑秀文可能状态不稳,最新照片显现她面颊略现浮肿

  郑秀文(Sammi)尚有两个多月就再踏香港红馆开演唱会,不过她现在却选择闭关练兵,拒绝四出为个唱造势,就连原定于周日(3月18日)举行的MV首映礼也要临时改期。未知是否与Sammi嫌自己状态不佳、俏脸时削时胀有关呢?

  “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将于5月18至21日举行,但Sammi却一直“隐形”,只靠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发放消息,一反歌手为个唱造势而疯狂曝光的惯例。昨日(3月14日)Sammi的唱片公司再发放了她新拍的宣传照,相中的Sammi戴上短假发,化上淡妆,面颊略现浮肿,与之前的红唇烈焰秀香肩的瘦脸照片大有出入,令人揣测Sammi状态不稳,故一直避见人。本来唱片公司原定于周日假时代广场举行新歌《爱情万岁》MV首播活动,安排Sammi和歌迷见面,可是昨日唱片公司表示因天气预测当日会下雨,故活动要改期。

  幸好Sammi的忠实歌迷未有因偶像少出现而退减热情,据唱片公司表示个唱一万二千张

信用卡优先订购门票,已于一日内售罄,今日最后加推一千五百张200元票供优先订购,而内部认购约一万张票亦早已卖光。

  Sammi知道销情理想非常开心,但她听闻歌迷在网上论坛上留言,准备拉队到城市电脑售票处扎营买票时,却担心女歌迷露宿街头太危险,故呼吁女歌迷要带同男性朋友同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