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浩锡个人专辑网上受好评 将首次公开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刘浩锡个人专辑网上受好评将首次公开演出(图)

刘浩锡

  新浪娱乐讯 目前以EVAN的名字活动中的原CLICK-B成员刘浩锡,第一张专辑《Hard To Breath》在音乐门户网站公开第一天就打进了热门专辑排行。

  在13日刘浩锡的第一张专辑《Hard To Breath》在韩国某音乐门户网站独家公开,在不到一天的时间中专辑主打曲《男人也无奈》就迅速进入了下载排行榜,MV排行榜等各大排行榜前10位,显现出了惊人的人气。

  在MP3下载排行榜上,专辑中收录的其他歌曲也全部进入了前100位,验证了歌迷们对EVAN的音乐的肯定。刘浩锡此次是作为EVAN而不是CLICK-B的刘浩锡出专辑的,因此这张专辑的重点放在了音乐的质量上,而不是靠自己以往的人气吸引歌迷。歌迷们评价刘浩锡的这张专辑称:“给人带来感动的旋律和刘浩锡的歌声绝妙的搭配宰了一起,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刘浩锡将在今天下午7点举行的《M倒计时》中首次公开亮相正式开始个人音乐活动。姜胜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