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人气组合TAKE作客凤凰网 遭女主持大胆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33 中国新闻网

  

韩国人气组合TAKE作客凤凰网遭女主持大胆调情

  中新网3月15日电14日下午15时,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金度完,做客凤凰网《明星你最红》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近况,除了现场飙舞外还曝料心目中的另一半。刚刚走进聊天室的小哥俩立刻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李承铉、金度完也不忘与在线网友用“标准”的中文打招呼。

  期待在中国开演唱会

  李承铉,金度完还在聊天室中大展个人舞技,赢得台上主持人的欢呼声,并介绍与他们的老朋友中国歌手王恩琦共同打造的中韩歌曲《2+1法则》。虽然TAKE成员中的张成宰 申承熙没来中国,但他们知道中国有好多歌迷喜欢他们,以后会有更好机会和好听的歌曲献给大家,并期待今年要在中国开的演唱会。

  女主持珊珊大胆与李承铉调情 爱心便当赢芳心

  现场主持人不忘用“爱情话题”刁难两位帅哥,李承铉、金度完更大胆曝料心目中的理想伴侣,最后的测试结果更让主持人吓一跳,本来好兄弟的小哥俩可能要成为“情敌”。两人都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向女孩子示爱,虽然金度完以浪漫情歌打动女主持人的芳心,但李承铉更不甘示弱一翻爱情宣言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浪漫。

  面对李承铉的爱情宣言,女主持珊珊已经受宠若惊,为了更进一步向女主持人示爱,李承铉,金度完亲自动手做便当,更使女主持人不知所措,感叹韩国男人细心,体贴。但同场做节目的嘉宾金度完,则当场“揭穿” 李承铉的用意,他说李承铉只是对美女这样体贴,看来韩国帅哥的魅力还真是不容小觑呢。

  据悉,在金度完李承铉离开北京之前,还将参加3月16日《佳人杂志》2006年度时尚大典颁奖典礼,演唱歌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和《2+1法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