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眼豆豆夺最佳流行组合奖 菲姬魅力不断加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34 新浪音乐
黑眼豆豆夺最佳流行组合奖菲姬魅力不断加温

菲姬

  新浪音乐讯 嘻哈新势力黑眼豆豆,不负众望,最终拿下了2007年第49届葛莱美的最佳流行乐团的桂冠。专辑销售与音乐奖项的喝彩加冕可谓洋洋洒洒:专辑全球热卖750万张、四项葛莱美奖提名、一座葛莱美奖肯定,以及去年葛莱美奖颁奖典礼开场教人印象深刻的精采演出!除了不受拘束的自由韵脚、振奋人心的放克节奏,以及精力充沛、热情奔放的表演精神外,最新专辑更昭示了当代乐坛一种源自嘻哈、却突破嘻哈音乐界线,超越各种年龄、种族与身份背景限制的全新音乐的诞生。

  黑眼豆豆唯一女主唱Fergie已于2007年初发行首张个人大碟【The Dutchess】,由黑眼豆豆首脑will.i.am.担纲执行制作总监,黑眼豆豆团员全都友情献艺,首支单曲“London Bridge”以超顽皮嘻哈性格抢攻全美排行榜,一举蝉联流行单曲榜+热门单曲榜3周冠军,同时也在热门数字单曲榜、热门下载单曲榜中夺下冠军宝座。

  【The Dutchess】其他相关资料:

  ●截至上个月,专辑【The Dutchess】全球销量已突破270万张。

  ● 在南非,单曲“Glamorous” 深受当地歌迷欢迎,同时得到Metro FM, Y FM, 5 FM, East Coast Radio, 94.7 Highveld Stereo七家音乐电台的宠爱并循环播放。

  ——在英国,单曲Glamorous 在一周内被点播212次,并夺得电视播送榜的冠军宝座,同时也是点播率最高的单曲之一。

  Fergie的风采与魅力还在不断加温,她将把这股热力带到全新沸点,彻底展现fun到底的流行嘻哈魅力。环球音乐(中国)于3月15日在中国正式发行这张乐迷期待已久的酷辣专辑【The Dutchess / 非同凡想】,相信这是2007年首张必备的嘻哈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