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全力支持“兄弟联” 又写歌词又参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27 新民晚报
徐若瑄全力支持“兄弟联”又写歌词又参拍MV

徐若瑄全力支持“兄弟联”

  本报讯(记者 夏琦)“好男儿”组合“兄弟联GOGOCLUB”日前在上海拍摄新歌《永远都会在》的MV,MV的女主角是美女天后徐若瑄,而这首歌曲的歌词也正是出自徐若瑄之手。

  徐若瑄正在美国游学,这回为了“兄弟联”的新歌,不仅“挎刀”填词,还专门从美国飞回来,担任MV的女主角。徐若瑄在谈到特别为“兄弟联”填词的歌曲《永远都会在》时表示,自己是根据“兄弟联”4人的个性来为歌曲填词的,“我觉得4位男生非常有魅力,可爱、健康、活泼、阳光,而这首歌则表现出乐观、健康的积极态度,体现了大爱,很符合他们。在歌曲中,4个大男生可以是甜蜜的男朋友,又可以像妈妈的好小孩,整首歌词表现出爱情、亲情和兄弟情。”

  舞蹈老师专门为手长脚长的兄弟联特别设计了“GoGoStep-互动式舞蹈”,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Disco与时尚舞蹈元素相结合。镜头里,

性感天后徐若瑄与人高马大的“兄弟联”形成鲜明对比,徐若瑄洋娃娃般的造型让所有人眼睛一亮,一开镜她就显示了高度的专业演出水平,惹得4人很是羡慕,跑到监视器前偷师学艺。

  首次与徐若瑄合作,4位大男生颇有些紧张,细心的徐若瑄善解人意,主动与青涩的“兄弟联”聊天,传授心得,鼓励4人道:“你们歌唱得不错、外表更是出众,一定可以成为第一实力偶像团体”。经过一天的拍摄,徐若瑄对“兄弟联”成员赞不绝口,“今天见到‘兄弟联’4人,比想象中的高得多、帅得多,好像

漫画中的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