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乐库上线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20 新浪音乐
新浪乐库上线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15日,新浪与五大唱片战略合作暨新浪乐库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与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以及滚石等五大唱片巨头进行战略合作,通过无线音乐和在线音乐业务的全面整合,重金打造一个全新的、一站式的数字音乐营销平台。

  以下为此次发布会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新浪与五大唱片战略合作暨新浪乐库上线新闻发布会!

  作为全球第一中文门户,新浪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互联网和无线增值服务,并积极尝试和探索各种新型的业务模式。继博客、播客的成功之后,我们在数字音乐方面的努力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今天,我们与全球四大唱片公司: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以及最大的华语唱片公司:滚石唱片,共同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正式推出国内规模最大、“一站式”数字音乐平台——新浪乐库。通过这个平台,网友不仅可以免费享受数十万首正版歌曲的在线视听、歌曲搜索及音乐互动社区等在线音乐服务,还可以便捷地使用手机铃声、彩铃、IVR等无线音乐服务。

  随着宽带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音乐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和唱片企业最具潜力的战略高地之一。此次新浪与五大唱片公司在互联网音乐及无线音乐上的全面合作是数字音乐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不论在广度上,还是深度上都是史无前例的。一方面,五大唱片公司占据了全球唱片市场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新浪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拥有最全面的资讯平台、最庞大的用户数量和最先进无线增值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依托双方强大的内容优势和平台资源,新浪乐库必将成为中国数字音乐领域的领跑者。

  今天是2007年的“消费者权益日”,我们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推出新浪乐库,是希望这个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能够为中国数亿互联网用户和手机用户提供最便捷、最经济的正版音乐服务,实现版权人、用户和正版音乐运营商的多赢局面。

  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唱片公司能够成为新浪乐库的合作伙伴,和新浪一起,与电信运营商、手机厂商等数字音乐产业链上的核心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探索正版音乐的“和谐消费”,共同造就数字音乐产业的辉煌!

  最后祝愿新浪与五大唱片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大家光临,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