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NYBMG唱片中国区总经理杨蕙莹贺乐库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33 新浪音乐
SONYBMG唱片中国区总经理杨蕙莹贺乐库上线

SONYBMG唱片中国区总经理杨蕙莹女士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15日,新浪与五大唱片战略合作暨新浪乐库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与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以及滚石等五大唱片巨头进行战略合作,通过无线音乐和在线音乐业务的全面整合,重金打造一个全新的、一站式的数字音乐营销平台。

  以下为SONYBMG唱片中国区总经理杨蕙莹女士辞致:

  杨蕙莹:首先我要代表SONYBMG非常恭喜新浪,知道大家都很辛苦去做这项活动。我们跟新浪的合作,事实上是很有历史渊源,我和谢总是从对合约开始认识的,一直到后来进入到无线的领域,现在能够非常高兴地看到把线上和无线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同时新浪推出一个非常好的新的声音模式,其实站在一个唱片公司的立场,我们非常愿意也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新的声音模式的出现,特别是在这么一个艰难的环境里面,非常恭喜大家,也非常谢谢新浪能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希望我们自这次开始有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