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超《香水有毒》姊妹篇《解药》众星争演唱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21:27 新浪娱乐
陈超《香水有毒》姊妹篇《解药》众星争演唱权

陈超

  近日,《香水有毒》《求佛》的词曲作者陈超,厚积薄发,再度创作了《蜘蛛》《解药》《忘记忘记》三首金曲,并由自己亲自演唱,真正的从幕后走上了舞台。

  陈超的首张EP大碟虽然主打的是《蜘蛛》,但《解药》更能引起歌迷的关注,因为它是陈超为《香水有毒》量身定作的姊妹篇歌曲。陈超继续沿用了《香水有毒》的创作风格,抓住了精华,简单流畅的旋律瞬间就俘虏了听众,就像是秋天里夹着桂花清香的风,轻轻走过你的身旁,你被包裹在他们的音乐里,不舍离开...

  陈超的倾情演唱,拨动着听众心底深处最柔软的那份感情,在如此短的时间里不仅仅征服了听众,还让众多的

女明星们对此倾心不已,张钰、刘羽琦、林爽、
芙蓉
姐姐、晴子、爱乐公社等女明星纷纷表示希望能得到《解药》的女生版演唱权,因为毕竟陈超的创作才能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公认,《香水有毒》捧红的就是位女星,既然《解药》是《香水有毒》的姊妹篇,那么她们也都希望能够成为《香水有毒》的第二个幸运儿。

  陈超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确实接到过某些明星助理的电话,但《香水有毒》是女声版的,《解药》作为它的破解版,有男声演绎更为合适一些,并且陈超的演唱非常用情、非常到位,所以并不想转让《解药》的演唱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