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胞兄债务缠身 张学友划清界线不再为其还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7:54 新浪娱乐
胞兄债务缠身张学友划清界线不再为其还钱(图)

张学友表示决不会再借钱给哥哥张学智还赌债

  新浪娱乐讯 刚为父亲办妥丧事的张学友,已收拾心情重投工作,曾替哥哥张学智还巨额赌债的学友,承认两兄弟现在没什么来往,并知道哥哥仍有债务在身,但矢言决不会再借钱给他还债。

  学友昨天(3月15日)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跟哥哥早在大半年前见过面,有指两人在父亲丧礼上没有交谈,学友承认说:“没那么夸张,是没特别交谈,不知讲什么好,亦不知他的状况。(原不原谅他?)没什么原不原谅,我没资格,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走不同的路,我们不是小孩子,大家都差不多年近半百,做什么自己要负责任,我能做多少就多少,劝不了,没办法。”

  问学友好赌的张学智可有改过自新?学友淡然地说:“不知,丧礼后他走了,好像还有债务问题未解决。(会否再帮他?)没得帮,这是我的经验,如果有亲戚朋友想帮他,只会发放错误信息给人,爸爸在生时我已讲过,决定不再借钱给他。”

  另外,学友父亲在学友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开锣当天过身,加上欠缺彩排时间,搞到第一场演唱会乱糟糟,学友在台上不禁发脾气,对此,他说:“我想跟那晚的观众道歉,因为做得不好。”

  谈到肥姐(沈殿霞)病况,学友望大家不要无谓揣测:“我跟肥姐通过电话,她状况稳定,返港是方便医生照顾,医生说她休息半年就可以工作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