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再次当选最性感女歌手 姜还是老的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5 新浪娱乐
李孝利再次当选最性感女歌手姜还是老的辣(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最近,走性感路线的韩国女歌手不断复出歌坛。在李孝利和变身为女战士的IVY、刚刚单飞的徐仁英等歌手不断展开激烈竞争的情况下,网民们究竟会选谁为最性感女歌手呢?根据韩国音乐门户网站在8日-14日期间以3677名会员为对象展开,主题为“上半年歌坛最性感的女歌手”的民意调查显示,李孝利以1621票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一。

  “性感代名词”李孝利正凭借她的数码单曲《TOC TOC TOC》极具人气。其展现华丽舞蹈的MV也深受欢迎。很多网民认为李孝利的舞台表演,目前为止无人能比。最近她还为美国的一些大品牌产品做代言。

  经过与李孝利的激烈竞争,IVY以1603的支持率被排在第二。正凭借第二张专辑《诱惑的——?》深受歌迷喜欢的IVY与其他歌手不同,她以“不暴露”的装扮展现内在性感美。除此之外,她还即将成为一名演员,并计划出演电视剧。

  排在第三的是《会走路的性感写真》的主人公徐仁英(307票)。以主打歌《渴望你的爱》正式单飞的徐仁英在不久前因露骨盆在网络上成了话题。最近她还在各种电视节目上展示现场演唱的实力,其唱功也由此得到了肯定。从组合Cleo单飞的EnJel和原Chakra成员黄蒲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