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神秘现身上海 顶级手机品牌全力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11 新浪娱乐
张靓颖神秘现身上海顶级手机品牌全力护航(图)

张靓颖

  新浪音乐讯 昨日,张靓颖(blog)一行十余人悄然抵达上海,进行某国际手机品牌的平面拍摄工作。

  邀请靓颖参与品牌合作的,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全球及中国第一手机品牌——该品牌。该品牌将目光首先锁定张靓颖,是对她在短短一年中所创造的个人品牌效应及所贡献的产业价值的极大肯定。国内歌坛两大排行榜最佳女歌手的桂冠、亚洲唯一受邀赴美国录制和平主题歌曲的女艺人、受邀演唱张艺谋大型实景歌舞剧主题曲以及即将展开的北美个唱等,都表明靓颖作为一个歌坛新人在娱乐界的巨大潜质。

  该品牌对张靓颖的密切关注始于2006底全球6大城市接力的该品牌跨年

演唱会的深圳现场。在此次该品牌跨年演唱会上,靓颖作为华人音乐圈新生代的代表与全球另5大会场包括黑眼豆豆在内的众多国际音乐巨星用歌声向全球同贺新年快乐。出现在现场及全球演唱会剪辑中的靓颖,以其国际化的声线及小巧身体中所蕴藏的巨大爆发力令该品牌颇为激赏。

  此次该品牌与中国本土最具实力及发展潜质的唱片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就靓颖所进行的品牌合作,就是该品牌联手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打造华人音乐圈娱乐行销新航母的第一步。2007年该品牌将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强强联手,整合双方的核心

竞争力、核心音乐产品、渠道及营销资源,从而实现双赢合作后的品牌价值最大化。

  双方就靓颖的规划不仅针对音乐产品,对艺人本身也有着具体的战略及发展计划。本次靓颖的前期拍摄工作为期两天,而该品牌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对靓颖的整合营销与联手推广工作即将启动。据业内营销人士预测,双方合作所产生的衍生商业价值将达到八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