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彩铃另类打假 维权官司一触即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03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彩铃另类打假维权官司一触即发(图)

因果兄弟

  新浪娱乐讯 由冯因和冯果两兄弟组成,去年曾凭借一首《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网上赢得超高人气的原创组合因果兄弟(blog),在3.15前夕率先在彩铃方面展开“打假”——他们表示,SP的不诚信也是一种假,因此他们呼吁更多歌手和他们一起为大家共同的利益鼓与呼。

  没有矫情搞怪和繁复的技巧,没有刻意的炫技和伪装,坚持用平凡的声音唱出朴素的情歌——凭借这样的定位,在网上浅唱低吟的因果兄弟由此迅速窜红,并由此成为彩铃红人。业界评价说,因果兄弟是“后网络歌手时代”崛起的最引人瞩目的创作型歌手组合,他们的成功之处不仅在于其创作视角的独特,更在于他们完整成熟的音乐理念和平视生活的创作态度,正因如此,他们的歌曲才在网上大有人气,并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甚至有新媒体运营商开出250万高价争夺代理权。

  不过,让因果兄弟感到遗憾的是,这样一首在网上大火的好歌,到目前为止居然是赔本赚吆喝,据悉,2006年间,这首歌在彩铃领域里创造了上百万的价值,但匪夷所思的是,因果兄弟至今却没获得一分钱的回报。在接受有关记者采访时,冯因表示,这首歌单是彩铃业务上就起码有100多万元的利润。“如果按当时签署的合约,我们将获得15%的利润来算,那我们现在应该起码得到15万元以上的回报,这还没算上其他无线业务那边所获得利润。”为此,心中不平的因果兄弟收集了相关证据,打算3月底正式向法院提出起诉。

  在展开“彩铃打假”的同时,因果兄弟呼吁国内所有在彩铃领域里取得优异成绩的歌手都能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也希望其他的彩铃歌手能团结到一起,大家联名提出申诉。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这次追讨回来的版权费用,全数捐赠给慈善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