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基再掀萨克斯风 中年听众成演唱会购票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0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海外明星涌向中国演出市场争夺市场,从诺拉琼斯、黑眼豆豆到滚石、Eric Clapton,几乎每一场演唱会都在市场和口碑上取得双赢。或许是国内观众对海外巨星演出的强烈需求,也或许是强大的商机,本月26日和31日,Ziggy Marley和Kenny G将分别在北京星光现场和展览馆剧场剧场个人演唱会,为京城观众献上又一道丰富的音乐大餐。

  和黑眼豆豆等正当红的流行歌手不同,走红于八十年代的Kenny G以唯美的萨克斯演奏晋身国际一线巨星,萨克斯风也随之被全球听众所接受与喜爱。随后,《Song Bird》、《回家》等歌曲几乎遍布全球每个角落,Kenny G也于5年之后再度踏足京城,此消息一出,立即在北京甚至大连、天津等城市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出票顺利。

  据此次

演唱会合作方太合麦田负责人透露,在已购票的乐迷中,中年听众占了70%的比重,25岁以下的青年人只有15%,而大部分中年听众均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收入和社会地位也颇为可观。因此,此次Kenny G演唱会280—1280的票价并未阻挡乐迷购票的热情,反而为演出树立了高规格的标准。

  而一向"出其不意"的Kenny G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也已基本尘埃落定,相信会让众多歌迷既感意外又大呼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