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基即将举办中国音乐会 嘉宾属意李宇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0:48 都市快报
肯尼基即将举办中国音乐会嘉宾属意李宇春(图)

现在的肯尼基造型基本没变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 莹

  今年绝对是乐迷们大饱眼福的一年。海外大牌进中国的脚步越来越紧了。继罗杰·沃特斯(Roger Waters)、艾里克·克来普敦(Eric Clapton)在年初先后登陆中国后,克里斯蒂娜·安奎拉(Christina Aguilera)、邦·乔维(Bon Jovi)、音速青年(Sonic Youth)和肯尼基(Kenny G)都将在今年把个人演唱会(音乐会)办到中国来。

  最快要来的人是Kenny G。3月31日,世界顶级萨克斯演奏大师肯尼基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其亚洲巡演北京专场音乐会。这也是继2002年在工人体育馆演出之后,他第二次踏足北京。主办方之一太合麦田(blog)透露,此次演唱会肯尼基将选择一位内地歌手现场合作表演,具体人选目前仍在挑选中。据悉,这个嘉宾很有可能就是李宇春(blog)

  出道二十余年,肯尼基以一曲《Songbird》被全球乐迷所熟知,这首歌也一举成为上世纪80年代最成功的一首演奏曲。他是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演奏曲艺人,同时也是当代最畅销的爵士乐乐手。同时,他的才华也为他赢得了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灵魂列车奖与世界音乐奖。一曲《回家》更是常年流传,经久不衰。2002年,肯尼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奏会曾轰动一时。时隔五年,肯尼基仍对当时的演出记忆犹新:“那一晚真的很开心,那种每一个人都欣赏我的音乐的感觉非常好,去年我曾经说过想来表演,没想到这么快就成行了,很开心也很期待。”

  此外,克里斯蒂娜·安奎拉和邦·乔维的内地巡演也已基本确定。主办方仍然是曾负责滚石乐队和艾里克·克来普敦中国演唱会的主办方EMMA娱乐。克里斯蒂娜·安奎拉初步定在五月左右在上海和北京举行巡演。音速青年的演唱会则将在四月分别在上海、北京举行。

  几位常年从事海外演出的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本身,是吸引海外艺人来到中国演出最重要的原因,他们的出场费的确不菲,但也没有想像中那样高,关键是,他们的人基本都很好“伺候”。当然,对于场地的要求,是绝对不能马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