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升勋日本签约艾回 称其是“伟大的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7:24 新浪娱乐
申升勋日本签约艾回称其是“伟大的艺人”(图)


  新浪娱乐讯 申升勋(blog)近日在日本名古屋、大阪、东京举办了3场《 The Shin Seung Hun Show 2007 in Japan》巡回演唱会。申升勋说2004年第一次把音乐作品带到日本,这次在名古屋巡演期间,听说已经卖光了,吓了一跳,自己都不知道在日本这样被认可。

  通过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题歌《I believe》在日本名声大振的申升勋,已经在日本发行了两张单曲和一张正规专,并与日本屈指可数的音像公司艾回唱片, 签订了2年的合约,正式进军日本市场。艾回唱片非常欣赏申升勋对音乐的热情和执著,认为只有这样的艺人才是伟大的艺人。

  另外,3月10日和3月11日在东京国际讨论A厅举办的《 The Shin Seung Hun Show 2007 in Japan》

演唱会上,5000个观众席,座无虚席。日本著名的钢琴家北野 宝以及在日本担任教授的刘仁村等观看了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