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合约五月到期 去向成谜备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Rain合约五月到期去向成谜备受关注(图)

Rain合约5月份到期

  新浪娱乐讯 有传闻说,韩国天王Rain(郑智薰)和韩国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朴振英(也称朴镇英)创立的JYP娱乐公司之合约5月份到期,因为Rain的身价超过100亿韩元(约8000万元人民币),因此,Rain是否会换经纪公司,是最近韩国娱乐圈内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培养出Rain、星、GOD、朴志胤等众多顶级歌手的朴振英,3月14日出席MBC电视台《黄金渔场》节目时,讲述了自己培养的众多歌手的故事,和自己对于音乐不变的热情。

  在谈到对Rain的续约问题时,朴振英表示,Rain和JYP协议期间,忠实地履行了协议上的各种规定,在协议到期后,Rain做什么样的选择,那是他的自由,不管Rain做出什么决定,他也都会尊重他的选择。朴振英说:“就算Rain不选择我,我仍然是Rain最为亲近的哥哥。”他补充道,“我和Rain是最好的朋友。除了工作外,私下里跳舞或喝酒时也是最好的朋友。但是,随着合约期的临近,我担心Rain是不是因为这些事情,不能做出决定?我希望他即使是离开我,也不会认为是‘忘恩负义’的想法和决定。”

  朴振英表示,“虽然我现在主要的精力都是放在公司的运营上,不过我终究是一名音乐人,因此在未来一至两年内会发表自己的专辑,并且会积极进行作为作曲家活动。”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