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IVY新歌MV被禁 故事疑抄日本电脑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
韩国IVY新歌MV被禁故事疑抄日本电脑游戏(图)

IVY清纯与性感形象(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韩国女歌手IVY昨天(3月16日)被日本电脑游戏商SquareEnix入禀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控告她第二张大碟《ASweet Moment》的主打歌《诱惑的Sonata》的MV抄袭旗下游戏软件“FinalFantasy7”,要求禁止该MV播映及禁止歌迷下载。

  SquareEnix在控告书中写道:“《诱》曲的短片无论故事大纲、背景、角色,以至镜头设计、角色的动作、表情、发型都与我们制作的FinalFantasy7如出一辙。而且《诱》曲的歌词淫秽及低级,MV不但侵犯游戏软件的著作权,更是严重损毁我们的名誉。”“该短片是为刺激及促进歌曲的销量而制作的,所以若说该MV并非作商业用途是说不通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