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雄逐鹿原创音乐百强榜 李汉昭晋级前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1:23 新浪音乐
群雄逐鹿原创音乐百强榜李汉昭晋级前八强

李汉昭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就在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中,原创音乐百强榜早已经烽火漫天,号角齐鸣,近百家唱片公司的歌手已经拉开战幕。声视美旗下新人李汉昭带着自己的创作的单曲《第二种男朋友》杀出重围,晋级原创音乐百强榜前八强。

  原创音乐百强榜设立了100个榜位,自由报名打榜。周榜的排名完全是根据歌曲的人气评定而出的。与李汉昭的“第二种男朋友”一同在榜的还有羽泉(blog)的《朋友难当》、胡杨林的《留住冬天》、谭维维(blog)的《雪落下的声音》、张含韵(blog)的《公主的魔法项链》等众多歌手的歌曲。面对音乐上资深的前辈以及众多偶像新锐,李汉昭谦虚的表示:“虽然高手如云,但我还是非常高兴。高手越多越说明咱中国原创音乐越繁荣。这几年,唱片市场一直低迷,盗版的贩卖,网络的非法下载让太多的好音乐被埋没。真的希望能有更多像原创百强榜这样的好平台,为更多的歌手提供平台展示好的音乐。”

  在这次榜单揭晓李汉昭的《第二种男朋友》进入前八名的同时,此次榜评也一同公布:“《第二种男朋友》是李汉昭根据朋友的亲身经历而创作出来的,作为歌坛新人,李汉昭是一位颇具实力的创作型歌手。”看到这些,李汉昭也开心的表示:“真的要谢谢那些为我投票,支持我的歌曲,聆听我的音乐的这些歌迷朋友。没有他们的支持就真的没有这首歌被喜爱。也非常感谢此次帮助我宣传的行销企划公司---吉神文化。谢谢他们支持好音乐,支持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汉昭的《第二种男朋友》已在全国各大电台火热打榜中,无论你在哪个地区,无论你听什么榜,只要你听到《第二种男朋友》请不要迟疑,为这首好歌投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