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 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4:11 新浪音乐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专辑参与制作 又温柔又霸气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新人王TANK努力总有回报新专辑献给年轻人(图)
北京歌迷很热情 问候新浪网友 回忆成名前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有的网友问,这次很可惜没有去成都的安排是吗?

  吕建中:嗯。

    希望和内地的同门师兄弟合作

  主持人:你还会有第二拨宣传吗?

  吕建中:应该会有,我听说了,好像四月份会有第二拨的宣传,这次应该也有去成都吧。(笑)

  主持人:在电脑前的朋友大家可以放心了,TANK还是会去成都的。

  你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艺人呢?

  吕建中:你是说在内地吗?

  主持人:都可以。

  吕建中:当然可以和自己内地EMI公司的人一起合作,不管是哪个歌手,都OK。

  主持人:很多网友对你被称为“音乐小霸王”这样的称呼有什么看法吗?

  吕建中:(笑)我很开心,因为坐到这个位子蛮难的,他们可以称我“音乐小霸王”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感觉自己好象有一种地位,但是我了解还是要有一种谦虚的心态。

    希望在北京能开大型个人

演唱会

  主持人:你现在还有开歌会的打算吗?

  吕建中:个唱吗?

  主持人:差不多。

  吕建中:当然希望在北京有一个大型的演唱会,不光是在北京,在香港、在台湾,在很多地方,都希望开一个大型的演唱会。

  网友:TANK唱R&B会不会和陶喆和周杰伦、吴克群有重复的感觉?

  吕建中:我觉得只要有自己的个性就不会重复。

    工作以音乐为主 有机会还是会尝试“触电”

  主持人:你今年有没有安排拍戏的打算呢?

  吕建中:(笑)本身是以音乐为重点,如果有机会拍电影的话,拍戏我觉得还是希望可以晚一点,如果有拍电影的机会,当然还是马上一口答应。

  主持人:在你拍摄专辑封面大家都可以看到是跳跃的感觉,活动的感觉,当时拍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吕建中:有啊有啊,特别的感觉就是比较累一点,因为一直跳。

  主持人:导演说你跳的时候非常好看。

  吕建中:谢谢,谢谢。(笑)会吗会吗?

  主持人:你就觉得你跳得非常帅吗?

  吕建中:(笑)你说我自己吗?

  主持人:对。

  吕建中:不是非常帅,可以看。

  主持人:你在袁家班拍摄《街头霸王》的MV的时候是不是学了一点武术?

  吕建中:嗯。

  主持人:觉得怎么样?

  吕建中:觉得还不错,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可以强化身心健康。

  主持人:你如何在这么劳累的工作中调整自己呢?

  吕建中:我觉得就是多休息吧,因为其实本身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但是可以休息的时候我就休息,尤其是在赶通告之前在坐车的时候,多休息,晚上睡觉的时候多睡一点。

    翻唱《城里的月光》献给家人

  主持人:我看介绍里面说的是《城里的月光》是献给你的家人的是吗?

  吕建中:对。就是希望…,因为平常工作很忙,很少有机会,像这次来内地离家很远,都跟家人分开好几天这样子,但希望可以借着《城里的月光》,让他们觉得是回到家里温暖的感觉。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吕建中:暂时没有。因为都整天满满的通告,不知道要去哪里?没有想过要去哪里?

  主持人:如果有特别长的假可以让你放松?

  吕建中:我当然就去…,还不知道。(笑)这个问题还没有认真想过,因为我满脑子都是工作。

  主持人:你平常生活中除了唱歌、创作以外,还希望干什么?

  吕建中:还希望多写一点歌。(笑)

  主持人:不会去参加一些什么运动吗?

  吕建中:运动会啊,打篮球、游泳。

  主持人:你在运动过程中还会有灵感出现吗?比如新专辑的新歌?

  吕建中:对,会有,比如《延长比赛》就是打篮球的时候想到的点子和一些旋律。

    新专辑为鼓励年轻人 努力总会成功

  主持人:有人说这张专辑是你对自己的真情告白?

  吕建中:真情告白倒不至于,就是对自己说的一些话,还要借着这个专辑勉励很多很多的年轻人,在社会上,我觉得在自己的生活上面,如果肯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

  主持人:整张专辑都是由你自己来编曲的吗?

  吕建中:没有没有,就几首歌而已,其他还有老师一起参与编曲。

  主持人:有几首歌是别人给你填的词是吗?

  吕建中:对对对。

  主持人:你是不是以后会想所有都自己填词表达自己的感情?

  吕建中:这个我当然想,但是本身自己的能力不足。因为以前在学校念书的时候都不好好念书,就玩音乐,对曲方面比较拿手,但是对词方面还是靠别人帮忙的。

  主持人:你平常…。

  吕建中:我还是会写词,像《街头霸王》就是我写的,希望大家可以帮我,写词的一些作者可以帮我一些词完成,因为讲话或者文字的表达方面都比较逊一点。(笑)

  主持人:现在这首《街头霸王》等于说是像你自己一种自传性质的。

  吕建中:对。

  主持人:讲的是你大概什么阶段的故事呢?

  吕建中:从我念书,一直接触到音乐,慢慢慢慢努力这个过程,一直踏入这个圈子,一直站上舞台,有一些事情其实很不简单,讲一些我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的过程,心情、梦想和对自己说的话。

    灵感来自生活 随时有新作品诞生

  主持人:那你现在还有什么新的作品诞生吗?

  吕建中:现在有啊,但是也要保密吧。(笑)这是商业机密。

  主持人:会不会在旅途中,在赶通告、跑来跑去的,在车上会不会有什么灵感呢?

  吕建中:会啊会啊,还是会。直接看灵感好不好而已。

  主持人:你知道你现在一共出了多少作品了吗?

  吕建中:现在出了多少作品?我忘了。(笑)没有算过。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说,你的全球后援会,现在歌迷都在新浪门口等你。

  吕建中:真的假的?(笑)

  主持人: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吗?

  吕建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骑车的时候不要骑太快,坐车的时候小心不要遇到坏人,(笑)希望所有的歌迷保重身体,不要因为偶像跟爸爸妈妈不好之类的,其实我觉得歌迷都很可爱,当然我也很希望多看看歌迷,跟他们说说话这样子。

  主持人:那你待会儿聊天结束以后会不会看他们?

  吕建中:当然会当然会。(笑)就是跟他们打个招呼。

  主持人:那你自己最喜欢这张专辑的哪首歌?

  吕建中:《街头霸王》,因为这是自传式的感觉,让我自己觉得很有建设性。

  主持人:这首歌是完全充满霸气的一首歌,你会不会用完全温柔婉转的感情表达自己的心情呢?

  吕建中:什么样的感情?

  主持人:就是对生活的感悟,音乐之类的感悟?

  吕建中:对,像专辑里面最后一首歌《Dear Tank》,就是表述对自己的期许。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能出自己的写真集呢?

  吕建中:本身自己的脸蛋不好看,加上身材还需要多多练,暂时没想过要出写真集。(笑)

  网友: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吕建中:(笑)只要是女生我都喜欢,重要是合得来。

  主持人:你有什么话想对电脑前的朋友说吗?

  吕建中:当然是谢谢他们,从第一张一直到第二张这么支持我,还要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歌迷其实是很辛苦的,有时候你们为了我做了这些,我有时候看得到但是没有办法回应你们,总而言之谢谢你们。

  主持人:大家随时可以关注TANK的新专辑《延长比赛》,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张新专辑。这次聊天就到这儿,谢谢各位网友的参与。

  吕建中:谢谢!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