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期待与Rain同台 正在筹备全新国语大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9:06 新浪音乐
莫文蔚期待与Rain同台正在筹备全新国语大碟

莫文蔚将担任“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的嘉宾主持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昨天(3月17日)出席“亚洲艺术文献库”剪彩活动,与一众主礼嘉宾切烧猪及欣赏醒狮,场面热闹。Karen即将担任“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的嘉宾主持,负责用不同语言介绍来自各国的嘉宾出场,她说对活动相当期盼,并透露当晚获得Loewe赞助晚装,昨天的活动完结后她即急急脚赶往试衫。

  “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邀得韩日红星Rain李炳宪反町隆史等型男来港,问到Karen心目中最想与谁碰面,她腼腆地表示全部都想,不过当被踢爆曾两度抽空往欣赏Rain的香港

演唱会时,Karen仍不认欣赏对方:“业内人士要互相支持。(是不是很欣赏Rain的肌肉?)不是啊,我都有腹肌啦。”

  另外,Karen表示稍后又要忙录音了,筹备即将推出的国语大碟,虽然手头上亦有电影剧本正在接洽中,但一切要视乎唱片宣传档期而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