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香港音乐会爆非礼案 经理涉嫌胸袭女下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9:09 新浪音乐
光良香港音乐会爆非礼案经理涉嫌胸袭女下属

光良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歌手光良前晚(3月16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音乐会期间,发生怀疑有人非礼事件。一名会展的男性经理级人员,涉嫌胸袭一名女下属,受害女职员不甘受辱,在音乐会散场后到湾仔警署报案。

  警方发言人证实,前晚接获一宗在湾仔会展中心发生的非礼案,一名女子声称被非礼,警方正在调查,暂未有人被捕。会展中心发言人则表示,由于警方正在调查案件,故暂时不便评论。

  案发于前晚8时许,会展中心三号礼堂当时正举行“07就是光良唱好音乐会”,除了歌手光良外,尚有其他表演嘉宾,包括乐坛新进女歌手卫诗、江美琪(blog)及同样来自大马的歌手阿牛(blog)(陈庆祥),音乐会座无虚席,由于人数颇多,会展中心亦派出多名职员在场维持秩序。

  涉嫌非礼女下属的男经理趁着音乐会举行期间,灯光昏暗,突然走向受害女职员前面施以胸袭,女职员感到受辱,但由于正在当值,为了谨守工作岗位,只好暂时平复情绪,至散场后,才走到对面的湾仔警署报案。

  光良昨日透过所属唱片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举行音乐会期间,并不知道发生非礼案。俐俐/文

  相关报道:

  光良出席台湾校园秀曾被男Fans非礼

  马来西亚歌手光良前晚(3月17日)假香港湾仔会展举行“07就是光良唱好音乐会”,并邀来同乡阿牛、卫诗(Jill)、台湾歌手吴克群和江美琪等担任表演嘉宾。光良在台上自弹自唱,以动人的歌声攻陷歌迷的心,又主动下台与歌迷握手,令歌迷大为兴奋。

  事后光良表示歌迷很乖,没有向他“咸猪手”,还笑言会勤健身:令歌迷更有手感!

  光良透露以前在台湾出席完校园秀时,曾被一名男歌迷偷袭下体,当时他十分生气怒,他说:“我当时望着他,有种被非礼的感觉。”但为了息事宁人,他最后放走了“偷桃”男子。光良表示不会排斥

同性恋者,他说:“世界上只得好人和坏人,(女人碰你没那么生气吧?)是呀。”

  同场的Jill表示最渴望与韩国天王Rain合作,她说:“他跳舞好劲,身形又好,希望有机会同台演出,但我听说韩国歌迷很易吃醋,可能fans太爱他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