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辈雪儿慰问布兰妮 粉丝留言为偶像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前辈雪儿慰问布兰妮粉丝留言为偶像打气(图)
小甜甜布兰妮

  中新网3月19日电 小甜甜布兰妮接二连三的“不正常”表现让许多人频频摇头,但前辈女艺人雪儿以及众多粉丝却在最近以行动表示支持。雪儿日前将大批礼物送往小甜甜正在接受勒戒的马里布勒戒中心,小甜甜迷也在她的官网上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演歌双栖的雪儿,行事作风特异,就在外界强烈猛批小甜甜布兰妮的时候,雪儿“雪中送炭”,准备了吃的、穿的、用的等东西,送到勒戒中心。礼物的内容包括糕点、时尚杂志、丝质睡衣,以及雪儿最爱的香味蜡烛。

  至于小甜甜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也在她最痛苦难熬的时候,将他们的心意贴在小甜甜的官网上,让她非常感动。虽然最近勒戒中心不让小甜甜布兰妮上网,但透过友人、亲戚的转述知道粉丝的祝福,她也非常欣喜。这批粉丝来自纽西兰、英国、西班牙等地,其中一位英国粉丝还鼓励她“放轻松,别逼迫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