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巡回歌会唱响哈尔滨 新曲“牵手”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56 新浪娱乐
丁汀巡回歌会唱响哈尔滨新曲“牵手”公益(图)

丁汀07巡回歌会唱响哈尔滨

  新浪娱乐讯 本月18日,丁汀来到了自己07年巡回歌会另一站——哈尔滨,这也是他继沈阳以后的第二站。对于海归一派的歌手丁汀来说,从出道以来凭借一首《爱应该快乐》迅速窜红,并一举获得了央视十大新人前三甲和亚太音乐榜最佳唱作新人奖等众多奖项。而新唱片《丁汀历险记》除取得了不菲成绩以外,更是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此次来到哈尔滨除了常规宣传以外,丁汀还带来了他的新单曲“牵手”丁汀表示,这首歌曲的灵感来自一次公益活动,看到那么多无助的孩子,他们没有象正常孩子一样的童年,在他们眼睛里看不到欢乐,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特有的凄凉。自己则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唤起更多人对弱式群体的关注和爱护。同时也呼吁所有80后的年轻人应该多一份团结,少一些自私。

  为了宣扬个性,丁汀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此张专辑较以往的风格大相径庭,容入了大量的中国风在其中。相信听了之后有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民族音乐,了解中国文化。让我们共同期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