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结束美国之行 马不停蹄投入新专辑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41 新浪音乐
老狼结束美国之行马不停蹄投入新专辑宣传(图)

老狼

  新浪音乐讯 华纳唱片旗下歌手老狼于年前发行了自己阔别歌坛四年之久的全新专辑《北京的冬天》,这张专辑自发片初始就佳评如潮,赢得了乐评和歌迷两个群体的双重肯定。

  上周日,老狼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工作回到了北京。值得一提的是,他不顾旅途劳顿和时差调整的双重挑战,即将开展专辑第二阶段的宣传工作。据华纳唱片透露,老狼第二阶段的宣传行程将会在全国展开,目前涉及到的城市包括上海、济南等地。此次全国宣传的首站定在了上海,日期则是从本月的20号开始。这也意味着,刚刚从美国归来的老狼人还未在北京“站稳”,就又要化身为“空中飞人”投入到紧张的宣传工作当中去了。

  据老狼本人表示,在这次的美国之行中,他除了回大量的拍摄照片及相关的文字游记,还参与到一系列的演出活动中。老狼更是从当地的华人朋友中得知,自己的这张全新专辑自面世一来就引发购买热潮不断。他们纷纷向老狼表示,这张专辑在华人圈子中间反响非常好,而且因为在国外购买专辑不便,于是他们改从网络上直接定购《北京的冬天》这张专辑。老狼则笑称这是给了朋友们一个“实践电子商务”的机会,同时他也感谢大家对于自己新专辑的支持。

  没有对于社会现象的尖刻的批判,也并没有爱来爱去得已经越来越显庸俗的老调调,完全回归与人本身的情感——对于自我、理想、爱情最朴素的认知。也许,这就是老狼这张新专辑《北京的冬天》大获成功的原因。 /乐海重生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