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力火车颜志琳当爸爸 S.H.E祝贺宝宝满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54 新浪娱乐
动力火车颜志琳当爸爸S.H.E祝贺宝宝满月(图)

动力火车颜志琳当爸爸,Hebe(左)Ella(右)前来祝贺宝宝满月。

  前天晚上才从印度风尘仆仆回台的S.H.E ,昨天要求公司排开所有通告,一定要喝到颜志琳女儿“咪咪”的满月酒,Ella和Hebe看见咪咪,直说:“好可爱,我要借回家一天”,Ella兴奋表示:“她身上穿的衣服是我买的!”Hebe则当场征婚:“我一定要跟原住民的男生结婚生小孩,这样混血出来的宝宝都好漂亮。”

  S.H.E这回跟随世界展望会赴印度五天,虽然行程紧凑,但三人看起来精神都不错,昨晚Hebe最早到,后来Ella到了,Hebe连忙拉着Ella :“你看过baby了吗?好可爱,我带你去看。”一群人围着咪咪,颜志琳频频说:“长得很像妈妈。”但咪咪的大眼睛和轮廓明明比较像爸爸,Hebe于是抗议:“颜志琳你在说什么谎啊?明明就像你。”

  Ella和Hebe除了“好可爱”说不出别的形容词,Ella竟然说:“抱起来比狗还轻。”Hebe也忍不住惊呼:“真的比狗还可爱。”爱狗的两人最后得到结论:“现在觉得人比较可爱。”让颜志琳夫妻啼笑皆非。

  Ella表示,以前逛街从来不会注意童装,自从知道颜志琳即将当爸爸了,她逛街的时候会特地看童装,咪咪昨天穿的婴儿服,就是Ella特地从日本买回来的。Hebe则把小婴儿的手塞到自己嘴巴,咪咪太可爱让她忍不住想一口吃掉,看到咪咪,Hebe也动了结婚、生小孩的念头,她希望自己将来的小孩一样有双眼皮和大眼睛,因塞车随后赶到的Selina,也围着咪咪惊呼连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