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原绫香泪洒中日歌会 新碟即将在中国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28 新浪娱乐
平原绫香泪洒中日歌会新碟即将在中国发行(图)

平原绫香

平原绫香泪洒中日歌会新碟即将在中国发行(图)

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7点30分,一场为庆祝中日建交35周年而举办的“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开幕活动暨中日Super Live in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上演。日本歌姬平原绫香的精彩演出,为晚会掀起高潮。平原绫香在表演时,不禁被观众的热情感染至落泪,她说:“没想到在中国会受到大家这样的欢迎。我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这是我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参加演出,心情非常激动。” 从她充满魅力的歌声中,很难想象,一个年仅22岁的小女生会有如此的唱功和气质。当晚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平原绫香说“很感谢中国歌迷的支持,我会加倍努力做好音乐,这是自己第一次到中国来,自己的新专辑《天空》将于近期在中国发行,希望歌迷和朋友们能够喜欢。”

  以百万亚军单曲“Jupiter”轰动全日本的美声歌姬平原绫香,虽出生于名门音乐世家,祖父是小号乐手、父亲是知名萨克斯风手、姐姐也是歌手,但她本身却从未受過音乐训练,目前就读于大学专攻爵士萨克斯。以宽广的音域及柔美歌声在2004年击败强敌拿下日本唱片大奖等最佳新人等奖项,备受瞩目,並在第五十五届红白对抗中一鸣惊人。在平原绫香的最新“天空”中,收录了来自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

意大利、瑞典等六国的顶尖音乐人创作,包括大卫佛斯特、松井五郎,及平原绫香自己,完成这张无国界的音乐大碟。包括《感谢》、《Voyagers》、《Christmas List》等排行单曲,每一首歌除了展现平原绫香独特的低音魅力外,这更是一张“温暖人心,震撼灵魂的作品”,平原绫香的《天空》专辑将是你最不可错过的一张超值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