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沈黎晖密会方文山 酝酿神秘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39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沈黎晖密会方文山酝酿神秘计划(图)

沈黎晖密会方文山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近日与台湾词作家、诗人方文山于深夜密会,两人共同商讨一件神秘计划。

  沈黎晖目前正在忙于筹备“摩登天空十周年”的各项计划之中,而方文山也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宣传他的新书《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两位忙人各自抽出时间,在北京的某酒店内进行了会面。

  同为创作人的两位,惺惺相惜,除交谈甚欢外,还互赠了礼物。沈黎晖赠给方文山摩登天空最近出版的若干张CD,而后者则送给沈黎晖一本自己签名的《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还特意在扉页上注明“送给沈黎晖老师”,沈黎晖连连笑言担当不起。

  两人的会议直奔主题,关于沈黎晖发起的这项神秘计划,方文山表示全力支持,两人一拍即合,表示将全力投入到各自的筹备工作中。该神秘计划将在合适的时间向媒体和公众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