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晴晴转型做歌手 《无路可退》网络飘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8:37 新浪娱乐
艾晴晴转型做歌手《无路可退》网络飘红(附图)

艾晴晴

  新浪音乐讯 获悉,艾晴晴这位去年媒体曝光率相当惊人的幸运姑娘,将于近日如期拍摄她的第一个音乐MTV。

  艾晴晴是网络弄潮中的“谋女郎”。从窜红网络到窜红整个媒体圈,她用了极短的周期和极低的成本。

  去年末,她的一首单曲《无路可退》一经在网络露面,便迅速被网友广为传播,连续创造了原创音乐榜前三的骄人成绩,被视为2007年最具成长价值的原创金曲。

  3月中旬,单曲《无路可退》在各大知名音乐专业网站被网友追捧,广泛传听。

  知情人透漏,《无路可退》MTV由某央视导演亲自操刀,所有策划、准备环节都下了封口令。记者试图询问这支MTV的具体投入数字,但知情人只表示,艾晴晴虽然走红于网络,但制作上绝对不能含糊。

  笔者在网络上进行了调查,目前网友对于艾晴晴转型做歌手纷纷表态:有的大力支持,有的莫衷一是,还有的认为她过于精明了。笔者以为,一个成功的歌手必须具备两个条件:机遇和实力;艾晴晴的机遇非常好,唱歌的功力更是不输大家:成功是必然的。文/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