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义达新碟马不停蹄宣传 忙里偷闲尝小吃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03 新浪娱乐
黄义达新碟马不停蹄宣传忙里偷闲尝小吃聚朋友


黄义达新碟马不停蹄宣传忙里偷闲尝小吃聚朋友


  新浪音乐讯 创作型男黄义达昨日带着自己的创作专辑《完整演出》来到上海宣传,从中午下了飞机直奔访问地点开始马不停蹄做足十五组通告,晚上八点在完成了当天最后一个潮流杂志《YOHO》封面的拍摄任务后,终于到了义达期待已久的品尝上海小吃的时间了。

  于是约上上海的好朋友李晨(blog)、倪睿思(blog)相聚外滩某餐厅,虽然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小雨,但外滩景色实在太美,让来过上海无数次但第一次看到外滩夜景的义达兴奋不已,一直拉上好朋友拍照留念,

  虽然途中几次被餐厅客人认出并索要合影,但义达都欣然配合,十分亲切。

  19日晚义达会在松江大学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天地英雄校园行上为上海的歌迷送上最新专辑的歌曲,并会由音乐频道转播,请喜欢义达记得收看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