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因拍电影 错失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21 新浪音乐
许飞因拍电影错失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许飞电影剧照

  新浪音乐讯 对于近期多家媒体上提到的“赵薇许飞(blog),以及港台地区的张信哲(blog)吴克群(blog)梁静茹和陈惠琳都无缘音乐风云榜的-----最受欢迎奖”一事,记者采访到许飞的经纪人。

  许飞经纪人表示:许飞的人气大家有目共睹,年前获得无线音乐生力军和北青周刊的BQ红人榜最具人气、潜力歌手等三项大奖,单曲《那年夏天》也一举获得东方风云镑冠军,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前三甲,都创下了新人记录。

  对于许飞无缘音乐风云榜一事,许飞的经纪人说:目前许飞正在赶拍她的首部电影《飞行日志》,非常遗憾在之前的拉票会也因为拍摄原因而未去参加,众多

飞碟也未参与此次的拉票活动。经纪人还表示,希望等到7月份许飞专辑上市后,拿着最新的作品参与这个奖项明年的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