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歌手Ray称霸英国专辑榜 本-米尔斯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32 新浪娱乐
偶像歌手Ray称霸英国专辑榜本-米尔斯获季军

夺冠的Ray Quinn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从英国著名的选秀大赛“X Factor”走出的人气偶像歌手雷·奎因(Ray Quinn)的处子专辑《Doing It My Way》首周上榜便轻松获得了本周Top 40专辑榜的桂冠,而“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已经两连冠的专辑《Yours Truly Angry Mob》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六位。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甜心宝贝(Sugababes)与Girls Aloud这两支美少女流行组合合作翻唱美国老牌布鲁斯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的名曲《Walk This Way》在首周上榜也是直冲榜首。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Take That组合重组之后的首张专辑《Beautiful World》排在本周第二,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另一位从“X Factor”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并得到“摇滚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好评的男歌手本·米尔斯(Ben Mills)的首张个人专辑《Picture Of You》在本周也是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的季军。英国老牌男歌手Simply Red的专辑《Stay》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英国著名跨届男歌手拉塞尔·沃森(Russell Watson)的新专辑《That's Lif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一位。唐尼·奥斯蒙德(Donny Osmond)的精选集《Love Songs Of The 70s》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著名乡村女歌手多丽·帕顿(Dolly Parton)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上升了一位。流行女歌手Cascada的专辑《Everytime We Touch - The Album》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获得2007年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英国最佳女歌手奖”的流行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已经上?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英国灵歌小天后乔斯·斯通(Joss Ston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ntroducing Joss Stone》名列本周第12位;独立电子乐队LCD Soundsystem的第二张专辑《Sound Of Silver》名列本周第28位;老牌女歌手邦尼·泰勒(Bonnie Tyler)的精选集《From The Heart - 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第31位;荷兰著名哥特金属乐队“诱惑本质”(Within Temptation)的新专辑《The Heart Of Everything》名列本周第38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塞内加尔R&B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继续排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Proclaimers/b Potter/a Pipkin的单曲《(i'm Gonna Be) 500 Mile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三位。Take That组合重组之后的第二支冠军单曲《Shin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Kaiser Chiefs的单曲《Ruby》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Mika五连冠的的热门单曲《Grace Kelly》从商周第六位下滑到了本周第七,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也从上周第四下降到了本周第八位。Camille Jones与fedde Le Grande合作的单曲《The Creep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单曲《Acceptable In The 80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七位。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有:Alex Gaudino与Crystal Waters合作的单曲《Destination Calabria》名列本周第18位;来自苏格兰的“弗拉特里一家”乐队(The Fratellis)的单曲《Baby Fratelli》排在本周第24位;去年曾来到我国演出的马克西莫公园(Maximo Park)乐队的单曲《Our Velocity》排在本周第30位;Twang的单曲《Wide Awake》排在本周第32位;Good Shoes的单曲《Never Meant To Hurt You》名列本周第34位;Proclaimers的单曲《I'm Gonna Be (500 Miles)》名列本周第37位;隶属V2公司的Rakes乐队的单曲《We Danced Together》排在本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