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音乐会挑战王菲 摇滚版《天空》泄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53 新浪音乐
李宇春音乐会挑战王菲摇滚版《天空》泄密(图)

摇滚范儿的李宇春

  新浪音乐讯 李宇春(blog) “why me”北京音乐会即将于本周六晚在北展剧场上演,对于演唱会的曲目,春春也在多种场合公开表示过希望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还是有曲目被提前曝光,上周在某网站就出现了李宇春彩排王菲《天空》的音频,据天娱传媒确认,李宇春确实在音乐会上准备了这首歌,而且还是重新编曲后的摇滚版。

  李宇春在年初的香港

演唱会上曾向张国荣致敬,翻唱他的经典歌曲《红》就大受好评,而李宇春上学时就一直非常喜欢王菲。她的很多歌曲也都是心头挚爱,这次的这首《天空》也是特别在王菲的众多名曲中挑选出来的。翻唱知名歌手的经典作品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而王菲在华语乐坛女歌手的地位又是那么高,《天空》又是一首大家太熟悉的歌曲了,挑战这么一个有难度,李宇春也是有了足够的自信来挑战自己。

  而对于翻唱,李宇春也赋予了这首经典歌新的生命——摇滚版的天空是从来没人敢想过的。其实春春也在这半年中一直在秘密的学习打鼓,这次的音乐会也是特别设置了单独的摇滚单元,而她也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原来自己最钟爱的只是拉丁歌曲,但是最近摇滚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开始越来越高,这次的音乐会不同于前两次的不插电,也是想把自己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歌迷分享。

  据乐队的乐手透露,春春对于音乐非常有想法,实际排练这首歌的效果非常好,相信到时候现场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