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抵达台湾500人伺候 随行120箱行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09 新浪音乐
滨崎步抵达台湾500人伺候随行120箱行李(附图)

滨崎步(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滨崎步周六即将登上台北巨蛋舞台高歌,她预定后天下午抵台,隔天彩排,日本随行人员多达120人,阵容庞大,加上台湾的工作人员,预估突破500人;受封流行教主的滨崎步个人行李多达120大箱,需要出动5至7辆3.5吨小货柜车才能运送,显见她对首度来台开唱极为重视。

  滨崎步周四下午将搭乘EG203班机抵台,预定周日离台,来台4天3夜,300名日本粉丝也将随行访台,步迷已在网路上发起“千人接机”活动,为避免机场混乱,主办单位“超级圆顶”将出动10名保全、30名工读生和20名工作人员护驾;抵台当晚7时30分,她将搭乘要价500万元台币的全新进口Sherrod保母车,在下榻的晶华酒店举办媒体见面会。

  她首度来台开唱要求繁多,交代三餐不能有虾、蟹、鸡蛋和奶制品,只吃红地球葡萄、咖哩饭或牛腩饭,以免食物过敏影响演出;她为保护嗓子,还将从日本带加湿器来台。此外,她一向闻虫色变,叮咛卧房和

演唱会休息室一定不能有小虫子出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