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艺人叱咤音乐风云榜 王啸坤等入围八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2:55 新浪娱乐
型秀艺人叱咤音乐风云榜王啸坤等入围八强(图)

王啸坤率众星入围八强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由光线主办的“音乐风云榜”在上海举行了一场拉票会,其中型秀艺人王啸坤(blog)、俞思远(blog)等型秀艺人纷纷入围“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内地)前八强,俞思远&B.i.Z乐团更凭借去年年底发行的新专辑而入围“年度最佳摇滚新人”奖,型秀艺人可谓成绩喜人!

  出席昨晚拉票会的型秀艺人有06年全国总冠军王啸坤,高雅媛,君君(blog)以及俞思远和他的B.i.Z乐团,在前半场拉票表演的环节中,俞思远&B.i.Z乐团一口气奉献了他们的“为爱高歌三部曲”《暗恋情书》《追求》《可不可以爱你》三首主打情歌;王啸坤则送上他的经典之作《琴麻岛的海》和《Keep on loving you》;高雅媛演唱了她的最新单曲《原来是你》;作为表演嘉宾的君君也演唱了他的最新单曲《感觉刹那》,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在之后的拉阔环节中,王啸坤翻唱了《曾经的你》和《那一天》,连同高雅媛和君君分别翻唱的《奔跑》和《爱就爱了》几首歌曲都显示出了型秀艺人的超高水准。

  截至3月16号止,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奖的入围名单中,俞思远排名第一,王啸坤第四,薛之谦(blog)名列第五,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奖的入围名单中,型秀艺人高雅媛位列第八。2007年新年伊始,型秀艺人即显现出一发不可收拾的强劲势头,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相信在4月8号的音乐风云榜揭晓的现场,王啸坤、俞思远等新星将会把型秀艺人的星光在北京上空彻底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