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飞为八年合约忐忑不安 工作不多又怕没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亚飞为八年合约忐忑不安工作不多又怕没出路

  前晚,张亚飞(blog)来到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的全新栏目《倾城大锥击》当嘉宾。第二天上午,这位去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亚军向记者透露,她跟天娱签了8年的约,但实际上工作却没有一般人想象的那么多。“一些选手已经跟天娱提出解约了。”张亚飞说。

  前段时间有传言说天娱要跟“超女”们解约,张亚飞说,其实是一些“超女”对天娱不满,主动要求解约。她透露,选手还在分赛区比赛的时候就得跟天娱签约了,“前20名签1年,前10名签3年,前3名得签8年”。张亚飞对自己的八年之约语带无奈:“说实话,在签约之前,我和爸爸妈妈整晚都没睡,怕签了之后就再没后路。”去年的“超女”远没有前年的红,张亚飞坦言这一点她早已料到,而她“成名”后至今没有接到一条广告就是明证。但是,一心想走音乐之路的张亚飞表示并不后悔,“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没有什么门路,参加选秀恐怕是成为歌手最直接的方法了”。

  本报记者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