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组合回应诸多质疑:为啥老被传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57 城市晚报
羽泉组合回应诸多质疑:为啥老被传解散?(图)

羽泉(资料图片)

  吴然摄成名9年,羽·泉一直是内地乐坛当红组合,也难怪他们在短短的3个月内两次来长宣传新专辑《朋友难当》,还有如此的号召力。昨天,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录制新一期节目,嘉宾就是羽·泉,和以往只是舞台两侧、正面有歌迷不同,想看羽·泉的歌迷太多,舞台的后侧也坐了几排人。

  飞机晚点,羽凡和海泉下午3点多才到吉林电视台,为了赶晚上的飞机回北京,原本的采访时间也被压缩。于是,羽凡在一边练着吉他,海泉当代表在一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羽·泉透露,下月他们还将来长,正式参加新专辑《朋友难当》的签售会见歌迷。

  “解散”传言不断那是大家在乎羽·泉

  羽·泉是内地歌坛的黄金组合,成名以来“解散传闻”一直不断,哪怕是刚推出新专辑《朋友难当》,这个问题大家还是总问。提到“散伙”,海泉有点哭笑不得,还是那个态度,“我们是想说,羽·泉可能会各自发展,大家都看到羽凡拍戏,我给其他歌手做唱片,但前提是做好羽·泉的音乐。”为什么羽·泉要解散的消息频频传出?海泉有他的看法,“乐观的理解是大家还在乎羽·泉,悲观的理解是羽·泉没有别的新闻可以让记者交差。”

  没有选秀的歌手受欢迎羽·泉认为很正常

  刚刚公布的音乐风云榜提名名单中,羽·泉不敌俞思远(blog)马天宇(blog)、海鸣威(blog)这些选秀歌手,落选“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为此,唱片公司老板袁涛为他们打抱不平,“整个音乐圈都乱套了,这个评奖很荒谬”。提起这事羽·泉倒是很平静,海泉逗趣说,“袁涛是成年人了,他怎么会这么气愤。”海泉的态度是,“从现有的评奖机制来看,投票是一种可行的机制,但投票并不能代表全部人的意见。那这些选秀歌手的歌迷已经把投票当作了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可能要求我的歌迷也这样,这个结果很正常。”海泉说,“最受欢迎未必是最佳。得奖是对歌手某一时段的证明,羽·泉能在那么多颁奖礼上获奖,能有表演的机会,已经很开心了。”

  新专辑销量不乐观不会再有以前的辉煌

  羽·泉的名字就是专辑销量的最好保证,新专辑《朋友难当》问世之初,他们就立下“军令状”,“如果新专辑连50万都卖不到,那羽·泉真的没有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公司也放话,专辑销量过80万就去夏威夷庆功。昨天记者问起专辑的销量,海泉表示,还没有拿到确切的统计数字,他坦言情况不乐观,“在这种市场萧条、恶性循环的情况下,要达到过去的辉煌几乎是不可能的。大家在听歌,可是不再买唱片了。”海泉解释说,“不是说50万就是我们的目标,只是考虑唱片公司出专辑不能赔本。现在的市场谁的专辑能卖到80万?我们只是不想公布假数字。”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