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敬轩筹备新歌为慈善 新专辑将于5月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张敬轩筹备新歌为慈善新专辑将于5月推出(图)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与王菀之早前在澳门举办了三场慈善演唱会,并捐出所有演出酬劳给内地的一所贫困学校。日前张敬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眼下正在筹备一首以慈善为主题的新歌,继续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

  近日公开宣称要向全方位发展的张敬轩,目前除了接拍新戏《女人本色》外,正联同众歌手着手打造一首旨在推动内地慈善事业的公益歌曲。有关歌曲的构想目前已初步成形,来自内地、港台、马来西亚等地的多位歌手将参与创作及演唱,曲长8分钟左右,音乐风格多样化,包括R&B、BAND等,每位歌手负责自己的音乐部分,整首歌曲将由统一的主旋律串连起来,预计将在今年7月份推出。

  另外,张敬轩的新专辑即将于五月推出,目前他正努力为新专辑创作歌曲,同时也在为别人写歌。不久前刚刚与林夕的徒弟林若宁合作完成一首新歌——《预言书》。其实早在张敬轩制作《笑忘书》专辑时,两人就有过合作,当时林若宁为张敬轩亲手所写的同名主打《笑忘书》谱词,收效不错。张敬轩笑称,之前是《笑忘书》,这次是《预言书》,好像每次合作写歌都与“书”有关,干脆以后两人的合作歌曲都用“**书”来命名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