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对新专辑超自信 世界巡演铁定到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43 新浪娱乐
五月天对新专辑超自信世界巡演铁定到广州(图)


五月天对新专辑超自信世界巡演铁定到广州(图)


五月天对新专辑超自信世界巡演铁定到广州(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台湾人气乐队五月天将在广州大学城举办“摇滚新视界”演唱会。演出的前一天,五位成员抽空出席演唱会赞助商的代言活动,畅谈使用新产品的心得,表现相当卖力。谈到最近出的新专辑《为爱而生》以及今年的“离开地球表面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虽然之前有传要在广州开唱但一直未果的五月天非常自信,表示《为爱而生》是五月天出道以来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专辑,对于“今年巡演是否到广州”的尖锐问题,五月天信心满满地称今年下半年一定会在广州开演唱会。

  为新专辑骄傲 自信是台湾最棒乐团

  谈到最新的专辑《为爱而生》,主唱阿信是为了寻找爱、为了被爱而创作,但是想表达的这种爱不只是男女之间的情爱,也有表达对这个世界的大爱。在成绩方面,五月天透露《为爱而生》目前在台湾和内地,无论是销售还是乐评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是目前五月天做骄傲的一张专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近年来,台湾乐坛纷纷往内地进行发展,除了五月天外,信乐团、ENERGY等也纷纷挖掘内地市场,难免也被拿来进行比较。对于和其他乐团的比较,五月天自信地表示从专辑的销量以及巡演的规模来看,五月天在台湾都是最优秀的乐团。

  “摇滚新视界”巡演启动 世界巡演首站定定香港

  3月21日,五月天将在广州举办“摇滚新视界”演唱会。演唱会主题是内地新专辑的首唱会,将演绎新专辑《为爱而生》的主打歌《为爱而生》,以及《天使》、《一千个世纪》、《我又初恋了》等其他歌曲。还会将粉丝们最爱的经典歌曲进行现场演绎。整个演唱会将持续不少于1个半小时。结束完首站广州的演出,五月天还将赴武汉、成都、青岛、天津四个城市演出。

  相对于“摇滚新视界”巡演,歌迷们比较关心的要属“离开地球表面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五月天介绍,世界巡演的首站将于5月5日在香港开唱。至于之前巡演爽约的广州,五月天承诺下半年一定会在广州开演唱会。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