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出演“WO女郎” 脱掉包装穿上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54 新浪音乐
明骏女孩出演“WO女郎”脱掉包装穿上性感(图)


明骏女孩出演“WO女郎”脱掉包装穿上性感(图)


明骏女孩出演“WO女郎”脱掉包装穿上性感(图)


  新浪音乐讯 明骏女孩(blog)的照片似乎已经成为“票房保证”,不论是她们的图片不论出现的网站还是杂志似乎都会带来超高的销量。队长求斯的写真刚刚被评选为“最接近赫本的少女”,队员娃娃的魔幻写真一举登上各大网站头条,点击量更超过千万次!紧接着明骏女孩接拍了《时尚先生》的“马球圣战”专题拍摄,虽然褒贬不一,但却引起了各界史上人士的关注。

  今次,明骏女孩受邀网络畅销杂志《wo 男人志》的邀请,再次突破尺度倾力出演“wo 女郎”。该杂志号称满足男人潮流感官的最佳乐园,正如杂志中介绍说到:“自从在网上看到她们炒得很火的美图,WO就盯上这四个女孩。戴思聪的顶言、音乐教父的评语……即将成为华语乐坛最强的女子组和,即将终结内地乐坛没有偶像组合的历史。不管这些评价是否靠谱,反正在wo看来清纯偶像路线不及半分

性感路线来的养眼。她们这么年轻、漂亮、热辣,不被男人遐想太可惜了。”

  目前该期杂志的下载量已经达到3,311,279本,明骏女孩再次演绎了她们的绝对视觉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