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音乐汇展》揭幕 梅艳芳黄家驹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27 新浪娱乐
《香港音乐汇展》揭幕梅艳芳黄家驹重现(图)

梅艳芳在最后一个演唱会中穿着的Dior战衣,是歌迷珍贵的回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三日的《香港音乐汇展》今天在会展揭幕,上千件展品率先曝光,包括已故巨星梅艳芳、陈百强与黄家驹等生前的珍藏品,非常珍贵!

  应届《香港音乐汇展2007》由嘉宾何志平及霍震霆,联同容祖儿Twins陈奕迅李克勤薛凯琪古巨基张敬轩主持揭幕礼,并将展出近千件珍藏品,包括梅艳芳在最后一个演唱会上穿着的Dior赞助演出服、罗文张国荣的亲笔签名黑胶唱片、黄家驹的吉他,以及陈百强的手写琴谱等。

  演艺精粹薪火相传

  另外还有许冠杰、达明一派、侧田与Twins的演出服、名伶阮兆辉的戏服及英女王颁授的勋章、Uncle Ray获披头四签名留念的杂志,以及金培达在《柏林影展》夺得的银熊奖奖座等,大会主席吴雨说:“这次搞这个汇展,集结了音乐、电影、电视、电台、舞台及粤剧六个界别,因为过去四十年来,演艺界人才辈出,但近年就青黄不接,希望借汇展薪火相传,延续演艺界的光辉岁月。”

  出席揭幕的歌手还与卫兰、杨千嬅陈慧琳等,灌录限量二千张的《金曲巨星串》AVCD,翻唱阿梅、哥哥及罗文等的经典金曲,而Twins的六周年特别纪念版邮票集小全张,亦将在会场独家发售,全球限量二千套。其余表演项目有黎彼得及余慕莲合唱粤曲、罗家英的“粤剧栋笃笑”,而吴雨、陈志云与黄伟文则就“大众传媒如何加强推动音乐发展”进行辩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