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摇滚到广州 不屑信乐团自认台湾最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五月天摇滚到广州不屑信乐团自认台湾最好(图)
《为爱而生》是里程碑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摄

  昨天,号称亚洲第一摇滚乐团的五月天来到广州为所代言的产品做宣传,由于刚推出新专辑《为爱而生》并且即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五月天的自信心显得相当爆棚,当记者问到和同类型乐队信乐团的比较时,主唱阿信(blog)言语中流露出不屑,强调暂时没有任何台湾团体能够超越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今晚,五月天将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演唱会,5月5日更将从香港起步,展开“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演。

  五月天不屑信乐团

  同样是摇滚乐队、主唱同样叫阿信、一个主打歌是《为爱而生》一个则高唱《死了都要爱》,五月天和信乐团这两个台湾乐队免不了被媒体拿来做比较。“和信乐团比较是蛮好的成长,我们刚进内地市场的时候还被拿来和F4比较呢,现在换成了信乐团。刚才也说了,《为爱而生》是我们音乐上的一个里程碑,在台湾引起的轰动和影响力是暂时没有任何一个乐队可以做到的,我可以大胆地说台湾没有一个乐团能取得我们这样的成绩,做到这个程度。”阿信回答得相当自信,“我们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在台上飙歌,这样就能见分晓了。”

  今晚,五月天将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一场不售票的演唱会,5月5日更将从香港起步,展开“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演。“今晚的演唱会,我们主要是唱新歌,把在台湾12场演唱会积累的新风格展现给大家。很多人一定好奇为什么五月天的演唱会那么多人看,为什么能去世界那么多国家巡演,来看我们的演出就知道了。”

  身为代言人,五月天可谓尽职尽责,三句不离BENQ产品,更时不时拿着手中的数码相机和媒体对拍。当问到新专辑的情况时,五月天才收起他们的顽皮,认真地表示:“《为爱而生》是我们经过两年沉淀推出的新专辑,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成员都在成长,结婚、当爸爸,可以说这张专辑是给我们的宝贝的,他们是为了爱而生的。当然,爱不仅仅是男女间的爱情、亲情,我们所说的爱是大爱,对世界的关注和爱。”

  为了这张新专辑,五月天特意去到非洲拍摄MV,撒哈拉沙漠和地中海沿岸的风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专辑的成绩更是让五位成员惊喜不已。说到外界盛传五月天即将解散,阿信紧张地说:“五月天一定要一起存在的。去年我写了书、帮电影做配乐,石头和怪兽都分别帮别的歌手写歌,其中怪兽写给梁静茹的《亲亲》更是成为最热门的K歌,大家都会单独地做一些事情,但是并不影响我们五月天,五月天不会分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