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不作玉女一反常态 逛夜店出没同志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不作玉女一反常态逛夜店出没同志酒吧

  梁咏琪(blog)(GiGi)自传出与法籍男友Sly分手后,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向来甚少夜蒲的她,最近竟一反常态,除经常被拍到夜蒲兰桂坊外,甚至出没同志酒吧。

  17日凌晨,梁咏琪被人目击她在男性朋友的陪同下,出现在香港中环兰桂坊的同志酒吧。GiGi似乎已抛开跟法籍男友分手的伤痛,与男友人又搂又亲脸,狂饮香槟。由于她身处的酒吧在抢眼位置,故惹来不少客人注目,更有人说:“她来干嘛?博拍照吗?”两小时后,满面通红的GiGi才带醉离场。

  18日凌晨梁咏琪又前往位于中环九如坊的同志酒吧。但没见她对在场异性有亲昵举动,只是与几位男女朋友饮酒聊天。直至凌晨二时左右,GiGi才牵着一位女性友人步出酒吧,与几位男性朋友登车离开。上车时,GiGi还紧牵女友人的手,可说是“情”同姊妹。蒲完同志吧后,意犹未尽的GiGi与该女友人转场到新蒲点继续消遣。沿途两人不断咬耳朵,到场后一直玩至约四时许,才和女友人尽兴离开。(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