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摇滚新视界演唱会今晚广州登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45 信息时报
五月天摇滚新视界演唱会今晚广州登场(附图)

“五月天”成员面对记者频频耍宝

  昨日下午,五月天到广州为今晚在华工大学城校区举行的“摇滚新视界”演唱会宣传,冠佑“父凭女贵”,成为媒体焦点,其他人也现出爱耍宝的个性,频频搞笑。

  阿信被迫交待“单飞”

  身为相机品牌代言人的五月天,从开场就将新产品挂在胸前,相当的敬业。当记者问阿信,去年独自来内地宣传新书的他是否想要单飞时,他才故作严肃回答,身旁的团员则频频起哄,吉他手玛莎拿着手中的麦克风向阿信逼问“你今天一定要当着大家的面把话说清楚!”原本镇定的阿信却因此结巴起来,马上将矛头指向其他四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事情想要去做的。比如说怪兽为梁静茹写了《亲亲》现在成为K歌之王,石头帮其他很多艺人做专辑,冠佑也背着我们生了一个女儿,当然还有我们的玛莎也在很用心地经营着自己的绯闻事业。我们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以后还是会在一起的。”

  冠佑“父凭女贵”

  冠佑可谓是“父凭女贵”,成为记者会的焦点,当被询问新相机会怎么使用时,他一脸幸福地说:“我会每天帮我女儿拍照录像,就连喂奶、换尿片等所有关于她的事情都用相机记录下来,她长大之后可以跟她一起回味这些片段。”五月天新专辑《为爱而生》的创作灵感有一部分来自冠佑的女儿玫瑰公主的诞生,如果要在专辑里挑选一首歌送给女儿,很多人会以为是冠佑记录下女儿出生时的第一声啼哭的《胎音》,但是冠佑认为《天使》更为适合,他说:“对于女儿来说我就是她的天使,可能在她慢慢长大的过程中她就变成了我的天使。”

  否认比信乐团厉害

  在被问到新专辑《为爱而生》是否与台湾另一乐团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做抗衡时,阿信就笑着说:“其实能跟他们比较,我们很高兴,这是一种进步。因为之前在内地宣传的时候,就有人拿我们和F4比较。那完全不能比,现在还好毕竟我们是相同类型的比较。五月天有自己的风格,是别人替代不了。现在我们的专辑在台湾排行榜上还在第二的位置。”当被记者追问,说这番话意味是否认为五月天要比信乐团更厉害,他们就连忙否认,阿信表示:“其实很多东西都不能比较的,音乐也是这样。”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周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