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曲PK宋祖德输超女 现场大骂栏目组搞黑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52 新浪音乐
歌曲PK宋祖德输超女现场大骂栏目组搞黑幕(图)

超女朱江

歌曲PK宋祖德输超女现场大骂栏目组搞黑幕(图)

宋祖德

  昨日,“炒作大王”宋祖德和“超级女声”朱江一同做客湖南一档电视节目。在歌技PK环节中,曾公开表示自己的歌技比超女都好的宋祖德却惨败给朱江。宋祖德甚至一度不服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不顾形象在摄影棚内泼口大骂:“这是黑幕,是暗箱操作”!

  大嘴宋祖德盯准“超女”

  在娱乐圈素以“骂”博出位的宋祖德一向嘴不饶人,凡正当红的明星,通通在他的大嘴下“无一幸免”,而“超女”一直是宋祖德炮轰的主要目标。从“超女黑幕说”到“李宇春变性说”,宋祖德将超女作为标靶一再拿出来炒作。

  不是冤家不聚头。昨日,在潇湘电影频道《算你狠》栏目的摄影棚内,宋祖德却和超女朱江坐在一起,作为嘉宾一同参加节目。

  在节目录制现场,宋祖德全然不顾身边坐着“超女”出身的朱江,依旧大嘴放炮不断,找到机会就开骂:“超级女声绝对有黑幕”。

  PK:宋祖德不敌超女

  宋祖德曾公开表示自己的歌技比绝大多数超女都要好,栏目组因此特别设计了一个歌技PK的环节,由他和朱江每人演唱一首歌,由现场23位观众担任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

  宋祖德以一首陈百祥的经典粤语歌曲《念亲恩》作为PK歌曲。本就一口“塑料”普通话的宋祖德,唱起粤语歌曲更是让人不敢恭维,但对于宋祖德故作深情的面部表情,和将嘴角裂到耳后的夸张口型,现场观众仍然给予热烈掌声。

  朱江演唱的则是自己的单曲《禁止悲伤》,完美的演绎加上靓丽的外型,引得现场掌声、口哨不断,没有太大悬念地获得观众评审的喜爱,并赢得大多数现场票数。

  面对现场观众的选择和自己的失败,宋祖德以自己“臭名昭著”的大嘴为武器,不顾形象的在摄影镜头前破口大骂,将矛头直接对准栏目组,“我怀疑这些观众和投票都是你们事先安排好的!”“这里面是不是有黑幕?”“都是暗箱操作的”。

  而节目录制结束后,栏目组导演想请宋祖德和朱江,及其他两位嘉宾一同合影留念时,宋祖德以赶飞机为由予以拒绝,并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率先坐车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