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广州宣传最新专辑 向信乐团下战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月天广州宣传最新专辑向信乐团下战书(附图)

五月天成员否认单飞

  本报记者李丽 摄影魏辉

  台湾第一男子演唱团体五月天,昨天下午到广州参加代言活动,顺便宣传他们的最新专辑《为爱而生》。针对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解散”传闻,“罪魁祸首”阿信明确澄清:“我肯定不会单飞,而五月天也肯定不会解散!”

  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五月天几位成员一听到“阿信是不是真的要单飞”的问题,就佯装愤怒地把所有的话筒都扔给阿信,说:“你自己来解释吧!”阿信委屈地抱过一堆话筒,说:“这真的只是传言啦!我不会单飞的,因为你看,我一个人怎么拿得了那么多麦克风嘛!”他解释,其实五月天平日都会单独参加一些宣传活动,结果就被有的媒体给误解了。

  说到新专辑《为爱而生》,五月天成员们一致认为刚刚荣升“老爸”的冠佑最有发言权。果然,冠佑津津有味地谈起了他“生命中最爱的女人”———刚出生的女儿。他一脸幸福地说:“女儿就是我的天使,我也是女儿的天使,我们俩是‘互为天使’!”肉麻的样子令旁边的其他成员都忍不住要“暴扁”他。

  除了发行新专辑,五月天今年还会展开他们的世界巡回

演唱会。首演是5月5日,在香港红馆,至于广州,几位成员透露下半年应该会在这里开一场。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似乎已是日前外界对五月天开始走“下坡路”的最好反击,而几位成员自己似乎也对他们眼下在乐坛的地位十分自信。当有记者问,台湾的信乐团如今势头很猛,五月天是否感到来自他们的“威胁”时,成员们骄傲地表示:“眼下台湾还没有任何一个乐队能达到我们的地位!我们欢迎信乐团来跟我们飙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