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武汉掀起摇滚天 将举办新视界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39 武汉晚报
“五月天”武汉掀起摇滚天将举办新视界演唱会

五月天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何哲 通讯员潘景丽)台湾知名摇滚团体五月天将来汉举办摇滚新视界演唱会。今日,本报联合主办方BENQ,送出50张免费门票和10张签名海报,歌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

  五月天最新专辑《为爱而生》全亚洲销量已经突破80万张。为表达对歌迷支持的感谢,五月天在内地举办八场新歌演唱会,武汉是该乐团内地巡回演唱的一站。五月天将在22日抵汉。23日下午,五月天将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露天影院,举行校园演唱会。

  今日下午2:00起,歌迷可拨打抢票热线82865053,前50名读者每人获得

演唱会门票一张,依次的10名读者将获签名海报一张。先打先得,赠完即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