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被曝“临时抱佛脚” 专辑幕后花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
王啸坤被曝“临时抱佛脚”专辑幕后花絮曝光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琴麻岛的海》作为王啸坤(blog)新专辑的投石探路之作,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同时也受到了歌迷的大力追捧。日前,有人爆料这首《琴麻岛的海》是王啸坤比赛时的“临时抱佛脚”之作,并曝光了这首歌的幕后创作花絮。

  《琴麻岛的海》是王啸坤在MY SHOW 5进3比赛前几天创作完成的,而这首歌在比赛中首次演唱之后即受到了评委与观众的强烈好评。啸坤也坦言这是他创作以来自己最为满意的作品。但日前据工作人员爆料说,当时王啸坤在5进3比赛之前已经唱完了他能够演唱的几首原创作品,但他还希望能在型秀舞台上继续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以展现型秀个性,于是,他临时请假把自己关进房间。在2个多小时之后,啸坤再次开门出来的时候,很有志气的拿出了这首《琴麻岛的海》。当大家第一次试听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无不被这首歌给震了!王啸坤也因为与生俱来的创作才华和良好的音乐感觉被大家戏称为“被神灵附体的火星人”。

  回想气氛异常紧张的型秀赛场上,很多选手都在反反复复练习已经挑选好的歌,而王啸坤却能如此淡定从容的面对压力,不得不说他天生有着一股王者风范。这个拥有超凡音乐才华的才子不仅可以即兴创作新歌应对紧张的比赛,更因这首歌的成功而奠定了他5进3的比赛以及最终全国总冠军的坦荡之路!这首由王啸坤个人包揽词曲创作的歌曲,具有他本人极其喜爱的英式摇滚风格,其优美流畅的旋律,配以啸坤极具穿透力的嗓音,营造出一种摄人心魄的苍茫与忧郁,让听者不由自主的陶醉其中。

  目前,该作品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始打榜并获得了相当高的投票支持率,更有业内人士评价说:《琴麻岛的海》的确让人惊艳!这首单曲也将收录于王啸坤4月底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